close


《美女上錯身Drop Dead Diva》


這兩天對電腦提不起勁。
像我這種資深宅女居然也有用電腦感到無聊的時候(恐怖的程度大概就跟世界末日一樣)
真不習慣這樣的自己(欸)
可能小宅女再也不宅的事實太驚人,
緣分遂於昨日下午安排我與"美女上錯身"來場美麗的邂逅,
不看則矣,一看下去不可自拔廢寢忘食朝思暮想,
要不是我媽有先見之明網路有時間限制,我可能會抱著電腦看到早上(喂)



其實剛開始看到這個片名一點都不吸引我,
感覺就是老掉牙的靈魂對掉芭樂劇(而且我以為是醜女變美女那種)
原來是一位正值24歲青春年華的模特兒Deb(首圖左邊)死於前往面試的一場車禍,
讓她的靈魂來到全電腦化天堂(該不會這年頭連天堂都很宅)
負責Deb的天使是個菜鳥,
當他在跟Deb解釋她是罕見的zero-zero(也就是無法上天堂也不能下地獄),
自認要上天堂的Deb一時氣憤惡作劇按了天堂電腦的Return鍵,
Deb的靈魂瞬間返回人間,
慘的是,回去的不是自己的身體,
而是一位在Deb死的那天也同樣為律師事務所老闆Parker擋子彈,
中彈身亡的32歲豐腴(好啦就是胖)熟女律師Jane(首圖右邊)的身體,
從此以後她藉由Deb的記憶和個性以及從Jane那邊繼承的高智商,
開始一連串混亂、溫馨、搞笑、勵志、感人的律師生活,
每一件case,每一個人都有所成長;每一集,都觸到我心中的點。
(第一季第六級我哭最慘)



飾演 Jane Bingum 的 Brooke Elliott 真的超可愛
演技出神入化到我忍不住要讚個好!!!
肢體、講話的神情、角色的張力,
她的龐大身軀完全看不到,有的只是 Jane 的聰明、幹練,
還有難能可貴的善良
BTW,Jane的密友Stacey 是個美麗的金髮傻大妞(她們的友情令人好生羨慕),
助理Teri講話穿著風格都很有梗(可愛的韓國人),看她們對戲很精彩



總而言之這是部適合全家從老到小闔家觀賞的超棒影集,
有空的捧由記得看一下啊~(不看你會後悔XD)

看到一半忍不住打網誌紀錄,現在要繼續追嚕~
第一集出現巧克力甜甜圈害我好想吃(說好的減肥呢)



耶,終於快開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